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射手座

射手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是因為有了你
射手沒必要再對他人動心

射手不是不會愛上別人,是因為有了你
射手懂得擁有了愛情就別再曖昧
愛情可遇不可求 真愛只有一次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適的
但卻是射手最珍惜的


射手座通常感性重過理性,比較偏執,比較極端,要麼不愛,要麼愛到骨子裡;射手座有時通情達理,有時歇斯底里,冷靜下來又很心軟;射手座一旦動了感情,拿的起,放不下;射手座外表熱情,內心其實很冷靜,一直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真的成了知心或戀人,這輩子,都很忠誠。

射手是隱性的八卦者,什麼都看在眼裡,只有跟你很熟才會言無不盡,或偶爾放炮,或忽然露出他的輕蔑。他很容易自我懷疑,一旦被賦予重責,會緊張自己表現不好,擔心信息吸收得不夠多,而亂學一通

那麼點小任性,那麼一點小脾氣,喜歡和喜歡的人撒嬌,喜歡無理取鬧,喜歡霸佔著屬於自己的小幸福,也很愛哭,看到感人的場景,不自覺的落下淚水,我也很愛大笑,還是很沒形象的大笑,做的樣子根本是和男女無關,我不喜歡做作,我就是我,簡簡單單,真實的射手座。戀愛中的射手很小氣.,容不得最愛的人和異性接觸. 射手很沒安全感,有時候會不夠自信,愛上一個人後巴不得和最愛天天在一起.

射手女最不愛吃回頭草,所以你千萬不要嫉妒她的前男友,即使偶爾她會和你說起以前,那只是她在找點話題,覺得有些好玩開心的東西和你說,突然想到的而已。或許她會對你說她的前男友對她怎樣好,但並不代表著她在想念他,只是希望你也可以像他們那樣溫柔的對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