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太幸福太好命了,才會生在福中不知福

人,往往就是這個樣子。。。也許就是太幸福太好命了,才會生在福中不知福。。。偏偏要去外面找苦吃。。。每個孩子在父母的眼裡都是長不大的孩子。。。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其實。。。面子值多少錢?。。。但是。。。哎。。。
其實自己很清楚自己做錯了。。。人啊在生氣的時候第一時間說的每句話都是從零智商的大腦說出。。。也沒有辦法馬上聽進去。。。需要。。。時間去。。。考量
很多事情,都必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經得起麻煩苦惱與挫折。。。
往往人就是那麼矛盾明明知道會做出後悔事,但還是。。。做了。。。。
爸比。。。媽咪。。。對。。。不。。。起。。。。我知道你們的出發點。。。每一步都是為我好。。。你們不希望我在外面吃苦受委屈。。。。。。。

我都知道,我都感受的到。。。也知道你們難過擔心。。。就給我這些時間好好去處理吧。。。好不好。。。我。。。愛。。。你們。。。疼愛我的父母辛苦了。。。
你們為了我。。。做了很多很多事情。。。在我人生中給我許多人都沒有的回憶。。。。。。我永遠的24肖好爸比好媽咪,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