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忙碌充實的生活才可以提升我自己

我喜歡忙碌的過著每一天這樣才是用心過日子。。。不累一點都不累。。。
等待入取的通知當兒,我不會忘記學習過生活享受每一天,也期待和家人來臨這個月的國外旅行
嗯嗯。。。每天要把父母的臉按摩照顧好,讓他們的臉蛋有我的照顧下變得越來越白越好。。。有成就感


嗯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收獲更多。。。
我不聰明但是我願意學習。。。也希望我身邊的人個個都快樂健康啊

嘻嘻也當然自己也要照顧好自己保養自己才有資格照顧別人。。。要樂觀快樂

每天忙了整天然後陪陪家人看電視後躺在床上看看平板玩玩遊戲看看資訊,和你聊聊天天就夠了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個快樂的自己  我會好好的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愛你。。。不會有距離 只要有顆真心  只要你在我心裏隨時都可以感覺得到你
加油↖(^ω^)↗自己

我也還蠻相信緣分,巧合命中註定的。。。未來?也一定是上天安排好了我只要一直走下去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